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工作会议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13

  11月4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东片区工作会议在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辅楼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生食堂平抑物价及食堂安全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南京城东片区10所会员单位后勤部门负责人及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片区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景亭主持。
  会上,崔新明副校长对各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
  接着,聚焦近年来多起燃气爆炸安全事故,由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向与会同志介绍了高校食堂燃气供应安全管理情况、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及保障方案,引起各会员单位对食堂燃气安全管理的进一步关注。
  随后,针对当前因猪肉紧缺导致的以猪肉为主的肉类价格持续上涨对学生食堂带来的影响及措施,各单位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提出在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的前提下,通过减免水电费、泔水垃圾处理费以降低成本,保证供应需求前提下调整菜品,保障大伙低价菜、限定大伙最高价格,以及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情况设立平抑基金方案等方式缓解食堂的压力。同时,部分学校也提出未来物价若持续上涨,还需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同应对。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凝聚了各方共识,分享了有效举措,促进了各校食堂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