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755

  3月30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和防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学敏主持。
  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谢永华首先传达了省政府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继续提高防范意识,压实责任,落实好防控物资,细化开展应急演练,做好开学审核,执行各项教育教学计划,加强督察指导。同时对落实落细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
  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副校长崔新明传达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高校错峰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抓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上级部门对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意见反馈,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防控办副主任、党政办主任步雨笋汇报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师生返校工作方案》,防控办副主任、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邢益军汇报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学工处处长劳家仁汇报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全体成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学敏强调要认真对照上级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继续细化各项方案的制定,在此基础上,形成重点场所系列专项方案,并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闭环,为学校师生全面返校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