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系统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680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后勤系统干部员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8月30日,学校后勤系统召开廉政专题工作会议。纪委书记于林惠,纪委副书记傅瑞林应邀出席会议,副校长崔新明到会并主持会议,后勤中心、基建处、科技园公司等部门共42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于林惠为会议作了《立德尚廉,为教书育人做出新贡献》的主题报告。他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推进、后勤系统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阐述,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经济领域为主战场,覆盖政治领域,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以敢于动真格的政治勇气正风肃纪,起到了力挽狂澜的功效,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十九大以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新时代、新背景下,百年跨越的南工院更离不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后勤系统要特别关注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少数人员。在如何履职尽责这个问题上,要正确对待手中职权,正确行使职权、勇于接受监督,要真正从思想上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他希望后勤系统要为自己的荣誉、形象关注自己的一点一滴,要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方面,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增强人文环境。
  崔新明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后勤系统要形成一个良好的廉政氛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要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始终坚守一个廉政底线;要形成一个勇于主动被监督的意识氛围。他希望后勤系统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