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隔离区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488


据疫情防控需要,我校校内隔离区已于52日正式启用。目前,隔离区各项工作正安全有序开展。

  1. 严格选址,严格分区。

按照卫健委的“三区两通道”要求,科学划分了清洁区、半污染区和污染区,实现物理隔离,严格按照分区管理的原则落实防护措施,有效防范交叉感染的潜在风险。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科室齐心协力完成了隔离区内改造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保障了隔离区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

  1. 严格流程,多部门合作。

与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紧密联系沟通,不断完善学生送诊、接收隔离和解除隔离程序,建立隔离人员台账。从到指定医院专车送诊—进入隔离区—解除隔离的工作闭环,做到全程可查可控。




  1. 严格操作,确保安全。

无论是接收隔离人员还是送餐,工作人员接触隔离人员前后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杀工作。医疗废弃物按照规范集中存放,由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处理。隔离区内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要求每日两次进行消杀。送诊车辆做到“一人一车一消毒“。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战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王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