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24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后勤物业监管科积极响应,深入学习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疫情防控小组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全面从严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二月份以来,后勤物业监管科坚持进行校园深度清洁和消毒工作,不断夯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校园环境卫生基础。

一,对校园道路及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大范围清洁和消毒工作。一方面,每日及时清除校园内落叶,积水,污物,保持校园整体环境卫生的整洁;另一方面,在校园公共道路,运动场地,停车场,沟渠等公共区域喷洒含氯消毒液,进行大范围消毒。

二,对公共办公楼宇,会议场地,实验室,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进行深度清洁消毒。根据近段时间使用和人员出入情况,组织专员对公共办公楼宇,会议场地,实验室,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等区域的地板,楼梯通道,门把手,桌椅,楼栋电梯轿厢及按键仍人群频繁接触的物品进行清洁消毒。

三,按照疾控部门的专业指导,加强对校园公共卫生间,垃圾处理厂和废弃口罩等的管理处理。在疾控部门的专业领导下,加强校园公共卫生间及共用垃圾桶的每日清洁及消毒力度;同时,设置口罩等废弃物专用垃圾桶,及时清倒废弃杂物。

                          

                       通讯员:张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