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监管科积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76


疫情发生以来,餐饮监管科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学生餐厅的防疫及开餐工作。

由于餐厅工作人员众多、分布地域较广,监管科在疫情蔓延后第一时间了解并关注各餐厅员工所在地区及个人健康状况,并要求所有人员进行居家隔离。餐饮监管科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文件精神,要求餐厅负责人带领员工积极学习文件精神,提前进行防疫工作部署、防疫物资准备、人员责任分工等工作。  

为了师生返校后能够安全就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安装餐厅的餐桌隔离餐位,并安排各餐厅张贴醒目的就餐定位码,以备人员追溯。

随着全国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全校师生陆续返校。各餐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环境卫生整理到位、防疫物资预备充足、餐厅消杀持续进行、晨检午检每日例行、各岗员工责任明确、食品原料新鲜安全等,并在餐饮监管科监督检查合格后方可正常开餐。

此外,餐饮监管科严格执行入校人员的“报备-申请-审批-办证”流程,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坚决“按要求、严审批、零特许”。

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在路上。餐饮监管科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将继续做好学生餐厅的疫情防控及日常监管工作,力争打通服务育人的“最后一纳米”。


                                                        通讯员:韦刚 刘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