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2-03浏览次数:278

    2013年1月7日至8日,在我校国教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省高职院校后勤研究会名誉会长、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张虎成副处长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21所常务理事单位分管后勤工作副院长、研究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研究会会长陈桂林同志主持。
    首先,副院长朱建国同志致欢迎辞。朱院长对省教育厅、省高校后勤研究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院长还对我校在后勤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介绍。与会代表也对各自后勤工作亮点、社会餐饮企业监管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其次,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黄在宇同志代表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省高职院校后勤研究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会今后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建设学习型后勤,用先进的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后勤工作;二是认真做好省教育厅后勤先进集体的迎评工作;三是研究会在交流经验的同时,对共性的问题要深入的进行研究。
    再次,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张虎成副处长作重要讲话。张处认为省高职院校后勤研究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工作效果明显,在自身建设、理论研究、交流学习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张处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后勤工作寒假前不能松懈;二是强化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管理;三是以省高校后勤先进评比活动为契机,抓好学校的后勤规范化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研究。
    最后,陈桂林会长作会议总结。陈会长总结了会议的几点共识: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十八大会议精神,推进后勤学习型组织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对社会餐饮企业在校内经营服务的监管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认真抓好清真食堂;四是把建设节约型后勤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在我们高校后勤的落脚点;五是抓住这次高校后勤评优活动的契机,把评优的标准转化成后勤工作的要求,实实在在的起到促进后勤工作的作用;六是坚持后勤工作不断创新,在体制机制、管理办法、管理手段、新技术运用等方面不断创新,探索和构建新型后勤的管理体系。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