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专家考核组对我校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进行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87

    11月8日下午,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刘洪连处长、左晓刚科长、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节能处胡正新科长组成的专家考核组对我校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我校副院长朱建国、副院级调研员陈桂林、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副院长朱建国、副院级调研员陈桂林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级调研员陈桂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能源管理和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的所做的工作。他说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坚持宣传教育与育人相结合,形成浓郁的节能节水氛围,将节能节水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合力打造新能源应用示范校园,与校情结合,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新技术、新方法,重点加大雨水、中水等方面的利用,并且学校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引入生物燃料加以利用。后勤管理处邢益军副处长向考核组介绍了我校能源资源消耗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二五”学校节能减排工作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并就“十二五”学校如何改变用能方式从而达到省经信委下达的200吨标煤节能量目标进行了阐述。最后,朱建国副院长对专家考核组对我校节能工作多年来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新能源应用示范校,在节约能源节约资源方面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考核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示范基地,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朱旭平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新能源应用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核组组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刘洪连处长对我校的节能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考核组认为学校节能工作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宣传很有成效,措施保障有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学校圆满的完成了“十一五”期间国家下达的节能任务。希望学校在“十二五”期间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合理化分配用能结构,使能源消耗系统化,精细化,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有特色的新能源应用示范校。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