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451

    2012年7月5日上午,由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何长江司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推广指导处柳承茂副处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综合处尹彦斌副调研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宋波教授级高工组成的公共机构节能调研组一行,在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于洪军副局长,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刘洪连处长的陪同下,对我校节能工作进行了调研。我校陈桂林副院长、后勤管理处、后勤发展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陈桂林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何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桂林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能源管理和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的所做的工作。他说我校的节能思想理念是“节能与育人同行,容节能于育人之中”,在校园中提出“我用能我节约、我青年我带头,不因点滴不节约、不因点滴而浪费”的节能口号,以学校为载体,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陈桂林副院长还向调研组阐述了学校在节能技改方面的主要措施,他说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坚持宣传教育与育人相结合,形成浓郁的节能节水氛围,将节能节水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合力打造新能源应用示范校园,与校情结合,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新技术、新方法,重点加大雨水、中水等方面的利用。
  调研组组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何长江司长、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于洪军副局长对我校的办学及节能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认为学校办学很有特色,节能工作学校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宣传很有成效,措施保障有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学校在节能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向全国推广。希望学校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使之系统化,形成体系,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有特色的系统节能院校。
  会后,调研组何长江司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雨水收集与综合利用系统,并合影留念
 。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