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办理门诊大病准入手续流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541

 

办理门诊大病准入手续流程
一、领表
    患有门诊大病病种的参保大学生,向校医保办公室提出申请,领取《门诊大病申请表》并填写本表(一式两份)。注:《门诊大病申请表》到校医保办公室(行政楼232)房间领取
二、认定
    患者持本表到南京市三级定点医疗机构(或专科医院)请专科主任医师确诊签字,医院医保办审核盖章。器官移植手术后抗排异治疗患者到原手术医院认定。
三、送件
    患者持医疗机构审核确认后的《参保大学生门诊大病申请表》和患者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及相关材料,交至校医保办公室。由校医保办公室统一到市医保中心办理审核准入手续。
1、恶性肿瘤患者提供确诊病理报告(或相关检查报告单)、出院小结的原件及复印件。
2、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患者提供出院小结或肾功能检查报告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3、器官移植术后门诊抗排异患者提供移植手术的出院小结原件及复印件。
4、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提供出院小结原件及复印件或疾病诊断书原件。
5、精神病患者须由南京市脑科医院、南京江北人民医院的专科主任医师确诊(如已具备南京市脑科医院、南京江北人民医院诊断证明的,无需再填写“确诊定点医疗机构意见”栏,需附诊断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门诊大病项目:
   1、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
   2、重症尿毒症门诊血液透析(含腹膜透析)
   3、器官移植手术后的抗排异治疗
   4、血友病
   5、再生障碍性贫血
   6、系统性红斑狼疮
   7、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