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552

   

    3月12日下午,南工院伙食管理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学术报告厅召开。校伙管会主任、副校长朱建国、工会、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校学生伙管会全体干部、各院生活部长、各班生活委员以及伙食工作骨干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本海主持会议。
    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朱可江作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3年各餐厅紧紧围绕“办好食堂、保障课堂”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了各项伙食工作。2014年各家餐厅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狠抓餐厅文化建设,把餐厅打造成教育学生的“第二课堂”。
    校学生会生活部长李盈盈作2013年学生伙管会工作总结汇报,后勤总公司饮服中心主任吉压平对食堂伙食工作做了经验介绍。
    最后,校伙管会主任、副校长朱建国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校学生伙管会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很好地沟通了同学与食堂之间的关系。他对伙管会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协助监督食堂的伙食工作;二是、发动学生投入伙食民主管理;三是、倡导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并对2014年餐饮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