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伙食工作表彰大会暨《伙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171

   

            3月12日,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度伙食工作表彰大会暨《伙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副校长朱建国、后勤管理处、后勤总公司相关领导及各餐厅经理、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本海主持。
    首先,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朱可江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南工院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接着,副校长朱建国为在2013年伙食工作骨干培训班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副校长朱建国作总结发言。他对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并对2014年我校伙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伙食工作要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二是狠抓食品安全,重点管控两头,具体落实安全责任制;三是紧抓细节不能松,细节决定成败;四是抓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平衡,不能偏;五是做好技术改造,向效率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