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年后勤系统暑期研修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8-31浏览次数:263

    为了提升后勤系统职工队伍素质,推进“二次创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的后勤,后勤管理培训学校于8月15日—16日举办了2013年后勤系统职工暑期研修班。朱建国副校长以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招标办公室、后勤发展总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附属企业和服务于学生食堂社会餐饮企业单位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主要任务是:全面推进“二次创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后勤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创建一流的后勤。
  会上,朱建国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从“发展为第一要素”、“改革为第一动力”、“稳定为第一责任”等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学校后勤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提高对后勤工作重要性、敏感性、复杂性的认识,开动脑筋,调动各方面的力量,认真做好学校后勤工作。一是后勤工作要始终保持领先,在全省及全国高职院校中起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做好保障。二是后勤工作涉及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极易出问题,最重要的是食堂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做好预案工作。三是后勤工作面临复杂的外部坏境(复杂的服务对象、复杂的用工机制、复杂的合作对象),要及时分析研究情况,寻求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朱建国副校长强调:学校领导很关心后勤系统的工作,我们要牢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的推进改革、坚定不移的加强食堂管理、坚定不移的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坚定不移的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朱建国副校长最后从三个方面对后勤工作提出要求:要按规律办事、要按规矩办事、要按规范办事。
  本次研修班,各部门、各单位组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文件、看资料,并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交流,围绕后勤系统全面推进“二次创业”、“转型升级”、2013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如何打造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文化和一流的环境。会上,后勤管理处张本海、后勤发展总公司张永强、后勤管理处邢益军、后勤发展总公司朱可江、南京众益达实业公司曹祝新、南京炎培印刷厂李仁贵、南京博硕餐饮有限公司魏青山等单位领导结合本部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