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167

    12月7日-9日,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表彰大会在广东东莞召开。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主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谢焕忠司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范文曜同志出席会议。会上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发展总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评选面向全国高校,入选条件高,评选严格,程序规范。省教育厅专门组织专家对申报院校进行评选,经全国高校后勤研究会十届二次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报国家教育部主管部门同意。我省共有22所高校获此荣誉。
  此次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的表彰,是对我校十年后勤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不断优化后勤保障体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名校”目标做出
的更大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 供稿)